有些人真的很烦,自己明明拍的不怎么好的了,偏要说你的图哪里不好哪里差,一脸自以为是的给你指出你需要修改哪里哪里,强行要我去符合你的感觉,用自己的修图思路和做法反驳你一下,就说看个人感觉吧。我不是认为自己很屌觉得你的建议都是垃圾,我拍的后期的也的确不是很好看,而是你的建议真的是建议吗?还是说只是你的个人感觉而已?反驳你一下,就说看个人感觉吧。 那么,我也不知道你的审美能力到底有多高。虽然我在努力提升自己,但我毕竟不是做商业摄影的,我拍的图没必要迎合你的审美。既然自己都能说看个人感觉吧,那你就好好闭上嘴巴少说两句多给自己拍符合自己审美的图好吗?

评论
热度(1)
© Kitesszh/Powered by LOFTER